关于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3 11:30:14|浏览人次:1776

各学院: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各学院务必结合实际情况,切实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会时间:2023年12月13日-12月15日

    二、班会主题: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三、班会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四、班会要求

    1.各学院要组织全体学生再次学习《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纪律处分规定(试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等相关规定,结合实际,通过考前的集中动员、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重申考试纪律,增强学生自律意识,消除学生侥幸心理,引导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班主任需全程参与,务必让每一位同学了解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理解诚信考试的深刻内涵,养成诚实守信的文明之风。

    2.提醒同学复习功课,积极备考。考生必须带齐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才能参加考试,一卡通不能作为有效考试证件。若有证件遗失者,请提前到相关部门办理补办手续。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主题班会的组织工作;全体班主任应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并在规定时间内开展好主题班会,确保班会实效。

    2.做好记录、及时总结。在班会开展过程中应注意保留相关记录,及时做好总结。各学院于12月15日前将班会记录纸质档交至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2月13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