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9 09:17:43|浏览人次:1091

   3月27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在校足球场临近主席台的草地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解压实验室为主题,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放松空间,通过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同学们得以释放压力、舒缓情绪,感受快乐。

    现场各学院分别在摊位上策划了一系列互动环节。包括“心旅一笔”环节,让同学们畅快地书写自己的情感;“觥筹交错”环节,同学们享受投壶的乐趣,胜利者收获鲜花。此外,波波球DIY和扭扭棒DIY环节让同学们亲手制作独特的小物件,发挥创意,享受制作过程的乐趣。

     活动还设有以物换花环节,鼓励同学们用小物件或心愿便签、烦恼便签交换一支花,为生活增添美好。心事讲出来环节让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烦恼与期望。守卫糕点·大挑战通过中国传统趣味游戏,带给同学们轻松的娱乐体验。心愿折纸和流体小熊环节则让同学们一起坐下来,感受到传递温暖与关爱的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氛围热烈,同学们共度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不仅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有趣的DIY作品,还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未来的生活中,如果遭遇困难或低谷,我们鼓励大家花一点时间跟自己呆一会儿,做些简单却能带给我们幸福感的小事。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