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0 16:39:49|浏览人次:4013

各学院:

    为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典型,鼓励先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评选先进办法》,学校决定于2023年10月6日-10月20日开展评选先进工作。现将2022-2023学年学生评选先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级至2022级在籍的所有本专科生班级、宿舍及学生。

    二、评选时间

    2023年10月6日-10月20日。

    三、评选项目及指标

    (一)先进集体

    1.先进班集体

    2.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3.学风建设先进寝室

    4.文明建设先进寝室

    (二)先进个人

    1.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标兵按所有参评学生总数的0.2%评定。各学院按参评学生总数的0.2%推荐,并附先进事迹材料,不足推荐1人的学院可推荐1人。

    2.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在被评为三好学生的学生干部和团干部(在本学年度内任职,任职时间6个月以上)中评选,各学院分别按参评人数的0.5%推荐(其余按四舍五入推荐)并附先进事迹材料。

    3.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按参评学生总数的12%评定。

    四、评选条件

    参照《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评选先进办法》(试行)。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集中学习《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评选先进办法》,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组织辅导员、班主任积极下班指导学生开展评选先进工作。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好学生评选先进工作。坚持评选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评选质量,认真审查学生申请材料,确保材料真实无误,认真填写审查意见,评选结果在学院内部公示5日后,于10月20日前将学生评选先进申请材料报学生工作部(处)。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