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我校举行2022年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14 15:58:43|浏览人次:1316

    3月13日中午,我校2022年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在咏归小礼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副校长张丽娟、徐拥华出席大会并为优秀班主任颁奖,各教学、行政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倩倩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2022年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参会校领导为“优秀班主任”获奖者颁奖。

 

参会校领导为“优秀班主任”获奖者颁奖。刘恒 摄

    “不让一个学生掉队。”表彰大会上,公共艺术学院教师王纯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表示,班主任既是学校管理者进行教育教学工作的得力助手,也是班级工作中团结并进的旗帜、学子求知路上的领航灯,更是温暖学子的“树洞”和引领集体前行的风向标,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应该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品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不断激发学生潜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张丽娟向本次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强调,一名优秀的班主任,一要立德树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要潜心务教,与时俱进地丰富自己的学识,练就过硬的本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三要心怀仁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把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名学生身上,始终做到以爱动其心、以言导其行。她希望,全体教师能静得下心、沉得住气,把教书育人作为终身奋斗的事业,做学生茁壮成长的摆渡人,做个人专业成长的掌舵人,做幸福生活的领航人。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