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7 10:33:02|浏览人次:1703

     为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培养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民族团结融合。10月26日中午12点,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老师和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个人学习生活现状、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校给予关心关爱的感谢之情。有的同学建议在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少数民族学生更多的指导,有的同学建议增加少数民族相关活动,培养少数民族学生骨干。学长学姐也对2022级新生同学给予了一些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把握当下,积极进取,享受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学生工作部(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杨倩倩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团结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做有家国情怀的爱国者;二要努力学习,提高学习主动性,拓宽知识面,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三要健康快乐的成长,重视身心健康,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