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2 16:30:27|浏览人次:229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3月22日,学生工作部(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程春主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的讲话。习近平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我们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不断提升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快速有效处置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程春要求要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情况和形式,各学院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必检,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检”、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发热学生应急处置等工作,同时,提醒辅导员老师做好自身防护。

    各学院还将通过微博、微信公众等网上平台做好学生宣传教育工作,开展线上、线下主题班会,帮助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