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我校学子在首届湖北省高校心理短视频大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1-13 10:35:33|浏览人次:2577

   (通讯员 吕睿莹)近日,由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专家服务队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首届湖北省“心知识,新分享”心理短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我校选送的《好想爱这个世界》、《默》2个视频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https://mp.weixin.qq.com/s/7LEhwS01gymSYWCKR0hoHA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校内初赛工作,共计收到28个短视频作品,133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评比,《好想爱这个世界》、《默》2个优秀作品选送省赛。来自多个高校的55个短视频作品参与了此次评选,评选经过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历时1个多月。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等院校提交的55份作品参赛,经线上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个,二等奖作品10个,三等奖作品15个。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湖北省心理育人工作,立足学生心理发展,着力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心知识,新分享”为主题,通过短视频拍摄的形式,提高心理健康素养。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