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科组织安排学生宿舍楼道清理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1 15:22:40|浏览人次:6031

    本网讯(通讯员 崔璐)宿舍楼道不仅是学生行走的通道,也是消防安全通道,更是发生火灾时用来逃生的通道。为了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2018年3月25日,在深刻领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发布的“关于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自查自改专项行动的通知”下,教育管理科组织安排校学生会纪检权益部学生干部重点对学生宿舍水陆斋楼道里长期堆积的画板、画架等杂物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努力终于将水陆斋楼道公共区域的杂物清理干净,并将堆积的杂物统一整齐的摆放在水陆斋一楼的玻璃房仓库,既消除了火灾隐患,也保障了安全通道的畅通。工作人员还友善的提醒学生不要在宿舍门口堆放过多私人物品,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纪检权益部学生干部集中整理和安放杂物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