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6 10:42:11|浏览人次:5865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丹)3月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院长张丽娟、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程春主持。
    会上,张丽娟首先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随后总结了2018年学工战线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最后,她指出本学期工作的重点,一是要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应急机制要跟进,防火、防盗、防骗等要警钟长鸣。二是要严抓学风,促教风,让学风建设成为常态工作。
    程春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工作处2019年工作要点,他主要从学生学风建设、文化活动、安全问题、心理健康教育、处分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他强调了政工干部队伍的作风问题。
    校团委副书记李亚松介绍了2019年团委工作的相关内容,她主要从学生思想引领、青年团员的教育和管理、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展开。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