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09 09:14:18|浏览人次:1252

    6月8日上午,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明、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公共基础课部负责人余跃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在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郭明代表学校对武汉学院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到会人员情况以及学生工作部部门架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互鉴,不断夯实合作基础,助推共同发展。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倩倩详细介绍了我校“一站式社区”的建设情况,从建设模式、力量下沉、社区活动等方面展开,努力推动学校“三全育人”取得更好成效。

    招生就业处就业专员陈晨就我校就业市场开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从市场情况,校友情况、访企拓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市场开拓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作用,积极建立和形成校、院的就业信息资源库;要注重拓展就业市场新领域,认真思考工作策略,确保高效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余跃介绍了我校运动会的开展情况,通过对运动会开幕式、赛事编排、后勤保障、项目筹备等情况对我校运动会课时的分配进行了说明。

    戚兰对我校一站式社区建设的工作表示赞赏。她介绍了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的概况,说明了考察交流的目的,希望了解与借鉴我校工作的经验,携手共同进步。双方就学生特点、就业观、消费观、学生宿舍、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会后戚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