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重点科技竞赛暨文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3 15:32:21|浏览人次:1274

    3月2日,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大学生创业中心组织的2023年重点科技竞赛暨文艺活动动员大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评建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郭明详细介绍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动员大会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对大赛的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说明,对即将进行的校赛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其它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

 随后,副校长徐拥华做交流发 言。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科技竞赛和文艺活动,还强调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充分联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组建优势互补的团队,做到文理融合、艺术与科技融合。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做总结发言,近年来,我们一直用心打造一个个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内容精彩的校园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近几年学科和科技竞赛氛围浓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和文艺活动。为更好做好备赛工作,张丽娟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深入发动,精心组织;三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科技中去探索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共同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