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 “十佳辅导员” 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25 10:41:47|浏览人次:147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树立榜样,推广典型,激励先进,促进我校政工队伍建设的良性发展,7月21日,在得一堂会议室开展了我校第一届 “十佳辅导员” 评选工作。

       董事魏彬女士到场指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荣,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尹保松,党委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程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杨,校团委书记郭明担任评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校长张丽娟首先对辅导员队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从以德育人、仁者爱人、为人师表三个方面要求辅导员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大爱的传播者、大德大爱大胸怀的教育者,并预祝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25名候选人结合工作实例,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探索和思考。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对工作理念、工作内容、有益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展现了师生间动人、感人的瞬间,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及良好的个人风采。最终评选出冯卓等10名辅导员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十佳辅导员”。

       最后,魏彬女士对参选辅导员的出色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她表示我校辅导员队伍“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高”、“工作责任心高”,给所有辅导员点赞。同时,学校也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为辅导员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各种载体和平台。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十佳辅导员”公示名单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冯卓

时尚设计学院 朱琪琪

公共艺术学院 简宁俊

公共艺术学院 王识

公共艺术学院 余云

环境设计学院 黄俊杰

信息工程学院 邓佳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张昊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 周津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刘茜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