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4 11:15:40|浏览人次:4245

各学院:

    为规范毕业生退宿手续办理流程,现就毕业生退宿手续办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退宿时间

    集中退宿时间:6月10日-6月11日,除参加专升本考试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原则上6月11日18:00前全部毕业生办理好退宿事宜并离校。自2022年6月12日起,学校对毕业生宿舍进行停水停电、水电检查及卫生清理等工作。

    二、退宿手续办理

    毕业生在退宿前,需搬走全部个人物品,以宿舍为单位,由一名学生代表带齐本宿舍毕业生学生证、委托书、房间钥匙,到后勤保障处水电充值中心(后勤楼1049室)办理退宿手续,同时办理水电卡、空调押金等退费事宜

    三、宿舍卫生清理

退宿前,毕业生应对宿舍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做到垃圾下楼、分类投放,确保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宿舍公共物品不遗失、不损坏。各学院须督促毕业生做好宿舍卫生清理工作。

    四、注意事项

    1.毕业生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特别是笔记本、电脑、手机、护肤品、现金、首饰、钱包等贵重物品。

    2.毕业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带走宿舍内的所有个人物品,否则按无主物品处理,造成的个人财产损失由学生本人负责。

    3.毕业生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禁高空抛物、焚烧杂物等,自觉践行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绿色离校。离校时,与家长、朋友、同学保持联系,注意出行安全,并做好个人防护。

                                                       学生工作部(处)

                                                         后勤保障处

                                                        2022年6月4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