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学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31 14:48:55|浏览人次:256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全校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对学生宿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楼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向学生科普了宿舍安全卫士、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电信网络预防诈骗等知识。对宿舍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并要求现场采取整改措施。对不能当场整改的由辅导员监督整改,并记录、上报反馈意见。

    此次检查旨在督促同学们提高预防疾病和安全防范的意识,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生工作部(处)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检查,从而促进优良学风形成,共同努力营造团结、文明、安全、和谐的寝室氛围和校园氛围。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