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14 15:01:43|浏览人次:2741

    12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 (处)部长程春主持。

    程春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将政治,扬正气”;二是“讲学习,增底气  ”;三是“讲奉献,有大气”;四是“讲拼搏,强锐气”;五是“讲规矩,有骨气。

    最后张丽娟强调,各学院要做好新入职辅导的引导和传帮带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预防诈骗等安全稳定工作,全体辅导员要明确工作职责,要严肃纪律,讲规矩、讲原则,守住底线。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树立良好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