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辅导员育人故事比赛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20 08:54:33|浏览人次:3450

    11月17日,我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辅导员育人故事比赛活动,学校副校长张丽娟、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各科室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比赛由学工部部长程春主持。43名辅导员分享了育人故事,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刘茜荣获一等奖;时尚设计学院张童、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朱黎荣获二等奖;环境设计学院辅导员石天宝、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袁晓波、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邓佳荣获三等奖;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鲁欣琪 、商学院辅导员陈维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王雨欣 、商学院辅导员廖翔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五个思政”工作要求,推动“五帮五促”行动落地见效,提高辅导员队伍育人工作水平,定期开展辅导员业务培训。本次育人故事比赛突出了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对学生的引导、关爱和影响,体现了育人实效,为做好辅导员队伍育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