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学校组织开展国庆节节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9 09:25:18|浏览人次:3055

   9月28日下午2:00,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主持下,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组织开展国庆节节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检查行动。

   检查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与人员在学生宿舍水陆斋楼下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就检查工作的重要性、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等做了说明。

   张丽娟同志要求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特别是辅导员要重视节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认真细致开展工作,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希望通过大家的工作保障学生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现场会后,各部门和各学院分成小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张丽娟同志带领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楼更新斋、老圃斋、蒹葭斋,就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要求各学院在当天完成所有学生宿舍的检查工作,并形成检查整改报告。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