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辅导员进行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7 08:47:30|浏览人次:2917

   根据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部署,为全面认真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对申请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工作。9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进行了2021年辅导员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工作。

   此次测试专家小组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程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明担任,共有三名辅导员老师参加测试。测试包括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重点考察参评教师的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基本教育素质等基本教学技能。程春表示,此次测试的教师总体表现不错,老师们对测试工作非常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授课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但是对课堂的整体把控以及教材内容的理解深度还有所欠缺,希望老师们可以深入学习,不断积累授课经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