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亚心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2-24 12:00:00|浏览人次:5821

    本网讯(通讯员 胥丹)2月23日下午,亚心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康爱梅、办公室主任徐静、辅导员胥丹、班主任方丽媛、实验室主任张敏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静主持。
    康爱梅指出新学期要早准备、周安排、细布置,保证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后,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响应,完成了寝室安全隐患排查、课堂考勤抽查、深入课堂听课等工作。还组织学生召开了 “新学期、新起点”的主题班会。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目标,同学们很快进入到了学习状态,他们希望认真对待每一天,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不留遗憾,使每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如今,亚心护理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良好,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