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2-07 16:35:50|浏览人次:7527

    本网讯(通讯员 崔璐 记者 陈鸿)2018年12月6日中午12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活动表彰大会在临湖轩B1039拉开帷幕。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崔璐、辅导员岳铮、陈维、方娜、余洋、田瑞、荣嘉奇共7名老师以及获奖宿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一段精彩的获奖宿舍风采展示视频开场,向老师和学生们展示了本次宿舍文化节所取得的丰厚成果。随后校学生会纪检权益部部长王源做活动总结汇报,详细介绍了宿舍文化节期间活动开展情况,并公布了本次活动共计91个获奖宿舍名单。

校学生会纪检权益部部长王源做活动总结汇报
    据悉,“宿舍文化节”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于每年11月至12月期间开展。本次宿舍文化节开展了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宿舍风采大赛、寻找最美宿舍三个系列活动。最终,商学院学生会纪检权益部获评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春华4269等10个学生宿舍被评为“五星级文明宿舍”,老圃1299等20个学生宿舍被评为“四星级文明宿舍”,秋实2139等50个学生宿舍被评为“三星级文明宿舍”,如熏5229等10个学生宿舍被评为“2018年度十大风采宿舍”,水西5079以2963票在“最美宿舍”网络投票中胜出被评为“2018年度最美宿舍”。

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崔璐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会后,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崔璐向同学们谈到:“宿舍影响着自己的生活状态,温馨和谐有活力的宿舍才能保持自身更好的状态。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才能更好的成长,这是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的精髓与意义所在。今年的宿舍文化节较以往有了很大的调整和创新,有力地提升了各学院的参与度,也希望明年的活动能更上一个台阶。”

 

重要推荐